Monday, March 5, 2007

Again

Again
編集 | 削除
叮叮噹噹的,又是一個下雨的夜晚。
夜深人靜/看完某部作品/雨聲,心情就會陷入一股放心以及平靜的狀態。
這時候通常會想要留點東西。
這時候通常會打點日記。
因此這種時候、這種段落在我的日記中我想是常常出現的。
因為連我都有自己常做這種事情的自覺。

叮叮咚咚,響個不停的雨聲。
不可思議的是,每當這種夜晚自己就會感到出奇的寧靜。
如果能讓自己的心情常保這種狀態的話,也許自己就能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吧?
想想坐在這個窗邊,也已經過了幾年的歲月。
很巧合的...或許該說,是我刻意的佈置?現在的房間跟台南的房間一樣,床邊有個足以讓人跳出去的大窗戶,可以直接由肌膚感受到夜晚的涼氣。
讓自己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想,我的確是喜歡雨聲。
不過這當然僅限於,我不出門的時候。(苦笑)
by macotosd | 2007-03-05 03:53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