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台中脫線遊

台中脫線遊
編集 | 削除
愛友人包吃包住包的邀約,我與宅逼劍華前往台中參加春宴。
活動本身,由於友人阿基拉身為主持人十分忙碌所以沒辦法帶我們出去玩之類的。
不過在春宴會場裡面遇到了不少的熟人XD||||
這世界真的很小。
不過這次的台中行有趣的倒不是春宴本身,而是到會場的前後大家做的低能行動(炸裂)
簡單的來說,如標題。
全體脫線寶寶化。
那玩意兒真的很電波。
而有關會場,其實去的還算挺直得。
我看到一個宮小路瑞穗。
激萌。
對方一出場我跟宅逼以及劍華瞬間驚艷。
這瑞穗姐姐的臉跟招待我們住的光明戰士阿O拉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炸裂
總之看到先狂笑一般是必然的XDDDD
接下來就是拍恥照到處散發(再次炸裂
最後是做系列桌布搞笑發布(等等!!!
總之非常的有趣

說到晚上如何渡過
除了看威龍闖天關跟出脫線寶寶團以及殭屍復活團之外,
逢甲夜市還挺不錯的。
吃的東西相當的多元,比起台南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惡,F大真是文化沙漠。
看那逢甲一出門就吃爽爽,F大什麼都沒有QQ
不過我相信我讀那邊一定會胖XD|||

總之,這幾天感謝基拉的招待~~~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