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笑話。

笑話。
編集 | 削除
如果自己熱心的是政治,也許現在的我是一個革命家。
自己所常前往的一種群眾集合體之中,最近起了一個大風波。
名為白痴與大笑話的風波。
然而很遺憾的,自己老是跟這一類的風波脫離不了關係。
讓自己非常的……與其說是不愉快,不如說是感覺相當的妙。

說真的自己沒有招風起浪的打算,不過在看某些事情看不下去,與某些人談過一些話之後,的確是照成了風浪。
沒想到,原來自己就是自己最討厭的正義小超人,看不過白爛的白爛。
總之接下來不做事的混帳、偏心的慈禧太后、腦殘的領導人以及滿腔熱血的輔佐、腹黑的職員、一心求和的職員們所譜出的好戲,將會在手拿爆米花,偶爾在台下嚷嚷的我面前隆重上映。說是這樣說,不過恐怕很快的,我也會被演員拉到台上一起演戲就是了。(攤手)



嗯--
之前在與人的聊天中,談到了一個問題。
對方提出了,「為什麼你要一直跟我道歉。」的疑問。
事實上某誠的確是一個常把對不起掛在嘴上的人,當然地,跟我比較熟識的朋友也許沒有這樣的感覺。
在回答那是因為對比較不認識的人感覺上會比較注重禮貌、因此會忍不住道歉的時候,對方的疑問則是「那你所謂的禮貌就是先踢對方一腳再道歉嗎?」
該怎麼說……犀利到讓自己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過這的確是個有趣的話題。
仔細想想自己是一個很怪的人。
常在與人的相處中下意識的去避免太過拿捏分寸,又常因為覺得自己得寸進尺而感覺到歉意。
也就是說,是否在與人相處的時候,自己完全不把對方放在眼裡,注重的只是自己對自己的想法呢?
說真的,想到這樣的結論就讓自己感到害怕。
總之是個關於自己內心糾葛的有趣問題。
可能想一想之後再在這裡做個記錄吧?
現在得忙幫人翻譯跟讀研究所的課業orz....



今天跟研究所的同學-同時不算是新朋友的友人吃飯。
為什麼要特地用這麼奇怪的方法強調?
其實是因為就算是同研究所大家的課雖然很多重複,不過由於彼此繁忙,外加沒有什麼契機大家相處在一起,因此吃飯時感覺不像是同學,倒像是一小段時間不曾見面的朋友。
不--其實說明了這麼多,想抱怨的只有一件事情。
為什麼明明是同學的人在見面時討論的是自己工作有多辛苦多辛苦,好想放假好想放假,上班怎樣怎樣,開始工作之後對金錢使用的態度怎樣怎樣,相約如果真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國出去玩之類的社會新鮮人話題。
一股辛酸感油然而生。
我不是社會人士(複誦十次)
老態龍鍾啊………
我想回復到年輕的生活orz....


今日一言:
忙是自己找的AGAIN
今日一言:
忙是自己找的。
by macotosd | 2006-09-29 03:36 | 訳分らないの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