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空白

空白
編集 | 削除
在看了與神遊戲的小說之後,過的是怎麼樣的日子?
我只能說是帶有鐵灰色冰冷情緒以及無色之忙碌且悠閒的日子。
昨日再次與老媽吵架,而隔天老姐的男友則打電話過來問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巧合抑或是什麼,只是我與母親之間的關係真的不希望別人插手,
為什麼呢?很簡單的是,在我的腦中,早已刪除了與母親互相理解的方法。
雖然現在的自己對「母親」這個存在並不討厭,只是在昨天吵架之後,不怎麼意外的發現了自己所討厭的某些人格特質,都有如鏡子般的照在自己以及母親的身上。
特別討厭別人的威脅的個性,八成是因為童年時受過老媽某種威脅的關係,煩人的事不會當面跟當事者說這件事大致上應該也是受到一樣的影響。
不只是糟糕,簡直是糟糕透頂。
而如果老姐男友打算踏入我這塊心靈領域………恐怕不會有好下場。
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看來自己以後也是少管別人閒事情才好。

研究所。
什麼菸酒生,根本是OO(自主規律)
感覺忙到飛天遁地。
而又有人不自量力的想要去選翻譯學程。
連身邊的強者眾人們都沒去選了,智弱如吾又如何承受的起?
說是這樣說,莫名其妙的,還是手賤的報了下去,而且考試與該交的報告也都交了。
一切只等放榜。
沒上就是悠閒度日沒出息,有上就是做作業如沒薪水的加班讓人不只是熱血,連腦漿都一起沸騰。不過實力大概還是能加強吧?(理想論)
不論如何,聽天由命。

在這動漫社待了四年,踏入了最後一個能用單手數的年度。
與其說執著於社團這圈人際關係,不如說不知道自己該往何處去。
事實上雖然看起來依然的常跑社團,不過實際上自己獨處的時間倒是增加了不少。大致上來說,甚至已經是種生活形態的問題。

總之,空白空白、一片空白。
情緒呈現鐵灰色般的冰冷感觸,生活如無色般的悠久單調。
要在上面染上顏色。暫時地,恐怕需要一點時間也不一定。




今日一言:
總之,心疲。
by macotosd | 2006-09-23 01:48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