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低能……

低能……
編集 | 削除
近日社團出現了一個低能。
其代號為OO誠。(馬賽克)
帳號則為makotoOOO(馬賽克)
事實上在約一個月前就收到某學姐的消息,說巴哈F大版出現了一個新生自介自己為makoto,今年考上F大日文系,日文檢定一級通過。
除了部門之外大致上跟吾人相同,那時候感覺就很微妙。
而終得見奇人,原來是個白O(自主規律)
據說此人有填個入社問卷被人問日文程度時回答「我日文一級已經過了,程度應該不錯吧。」在社團碰巧出現一個日本人時跟對方用日文聊天,講一講還要轉頭如說明般的說「我日文一級已經過了,跟日本人聊天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的事蹟。
是啊是啊,我知道修車的隨身帶個扳手也很正常嘛……這人是不是功夫看太多次看到腦殘orz...
說真的考過的大致上都知道日文一級大約到那個程度……
在這拿顆石頭丟出去砸到人問他會不會日文他會說會,街上大叫一聲日文一級的舉個手好嗎會有一票人舉手的時代,我實在不知道日文一級有囂張到哪去。
這裡暫時不論對方實力是不是比自己好……不過說真的這張證書有沒有這麼值得驕傲(暈)
我看他強調的程度只差沒有在身上貼個我日文一級在街上走而已。
真是一個白癡……
而且說話之低能= = 都24歲了才在讀日文系一年級,大學還沒畢過業,同時也沒有職場工作經驗的人,竟然能自以為是到這種地步也實在是一個奇蹟。
為什麼要特地拉出來說?其實只是因為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改名orz.....
之前的人渣誠事件就已經很白痴了,現在又來個白爛誠。
菜市場名果然是很麻煩的事情(攤手)

==================
翻譯學程上了.....
一個囧字。
雖然能上是很高興,而且這是自己的選擇....
只是想到未來的忙碌就頭暈。
機房班表9個小時、本系學分10+學程學分這學期估計6...
加起來有26學分!?(炸裂)
而且還有翻譯的工作(暈)
研究所當大學唸.....好忙啊!!(踢飛)
總之現在的心情很微妙就對了。
by macotosd | 2006-09-26 09:50 | 訳分らないの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